经济形势恶化 日本去年新车销量创34年新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济形势恶化 日本去年新车销量创34年新低
2009年01月06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汽车销售联合会5日公布数据显示,受经济及就业形势恶化的不利影响,2008年新车销量(微型车除外)较上年减少6.5%,近321万辆,连续5年递减,并创下自1974年以来的新低。

  报道称,和1990年时的峰值近597万辆相比,2008年的销量大幅减少了46%左右。由于经济衰退使人们的购车意愿减弱,预计09年的新车销量很可能将继续在低位徘徊。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