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写字楼空置率今年将大幅攀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写字楼空置率今年将大幅攀升
2009年01月15日 10:5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著名房地产经纪机构Grubb&Ellis14日发布的预测数据,由于经济不景气,今年美国写字楼空置率将大幅上升。

  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美国写字楼空置率为14.8%,而前年同期为13%。预计今年美国写字楼空置率将升至17%,达到200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Grubb&Ellis预计,今年美国顶级写字楼的年租金为每平方英尺35.80美元(1平方米约合10.76平方英尺),而去年为36.38美元。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今年上半年的写字楼租金降幅可能高达30%。

  同一天美国建筑师协会公布预测报告称,今明两年美国非住宅建筑开支将下降11%和5%,其中写字楼建筑开支将下降18%和1%。

  美国抵押贷款保险商PMI当天也发布报告预计,美国的房价跌势将一直持续到明年第三季度。与2006年7月高峰时相比,美国平均房价已经下跌了23%。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