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去年末季财报密集发布 经济前景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公司去年末季财报密集发布 经济前景不明
2009年01月19日 15:1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量美国公司的2008年第四季度财报将于本周公布。财报将为当前经济危机的严重程度及何时结束提供线索,预期并不乐观。

  上周已经公布的财报表明危机不会很快结束。大型银行所公布的数据不容乐观,并且这些银行还向投资者表示自己仍在紧张应对资产负债表的失衡问题。尽管一些市场分析家认为今年下半年经济可能出现好转,但这些预言恐难以实现。

  标普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中已经发布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的42家公司中,有25家公司业绩未达市场预期。

  市场普遍认为经济不会在2009年上半年出现好转,但如果受第四季度企业财报影响,投资者将预估时间推至2010年的话,股市就会受到进一步的打击。

  不过,一些市场分析家认为,尽管投资者将根据6至9个月后经济状况的预期来进行买卖,但其受到这些负面经济数据的影响有限。

  波士顿暴风雨资本管理公司主席约翰·多夫曼(音译)表示:“经济方面的坏消息将会越来越多,尽管尚未脱离裁员和财报数据低迷的危险境地,但将来某个时期一切都会过去。”多夫曼还认为,从2007年10月到去年11月20日,标准普尔500指数下降了50%至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现已有所回升,这表明市场终将渡过难关,也表明经济在逐渐趋于稳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