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法国汽车业或将被部分国有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法媒:法国汽车业或将被部分国有化
2009年01月20日 12:2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法国媒体19日报道,负责工业事务的国务秘书吕克·沙泰勒表示,法国政府向汽车业提供援助贷款的条件可能是持有其部分股份。

  据法国《费加罗报》当天报道,沙泰勒表示,作为向汽车业提供援助的条件,政府持有其部分股份是较为公平的做法。不过沙泰勒并未透露援助细节,他说:“我们正在研究所有可能方式:优惠利率贷款、贷款担保、发行可转换债券。”但他强调:“主要问题是援助的条件是什么,援助计划不会是个礼物。”

  法国汽车业代表20日将与政府展开会谈,商讨援助细节。另据法国《巴黎人报》当天的报道,政府援助总额可能达50亿-100亿欧元。

  同时,法国政府还正与欧盟委员会沟通,因为对本国汽车业提供援助可能违反欧盟反补贴的相关规定,有违公平竞争原则。沙泰勒表示,欧盟委员会已同意放宽反补贴相关规定,但依然会设置限制条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