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任财长:将采取综合计划重振信贷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新任财长:将采取综合计划重振信贷市场
2009年01月22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新任命为美国财政部长蒂姆•盖特纳21日表示,奥巴马政府将“大举”行动以重振信贷市场并增强银行实力,使之有能力放贷。

  盖特纳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自己的任命作证时表示,奥巴马的班子正致力于一项“综合计划”以应对银行问题,希望该计划不久就能出台。

  盖特纳表示,我们将不得不做更多事情,以确保处于我们系统核心的那些机构足够强大,可以进行放贷。

  尽管面临来自市场的压力,他还是拒绝透露有关这一方案如何运作的任何细节,表示已经看到了试探性信号所造成的不确定性的代价——在这些信号之后,没有继之以明确的行动。

  盖特纳将小企业融资、助学贷款、汽车贷款和商业及住宅地产贷款列为优先考虑的领域。当被问及创建一家所谓“坏银行”时,他表示对于全球范围内大多数金融危机而言,一直存在好银行、坏银行式的解决方案,在目前情况下,这种做法是否会像以往那样有效,我们必须加以详察,这一点十分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