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最大银行德意志银行去年四季度净亏61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德最大银行德意志银行去年四季度净亏61亿美元
2009年02月06日 10:08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德意志银行标志。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德国最大的银行——德意志银行5号宣布,银行去年第四季度净亏61亿美元,并导致该行在2008财年出现年度亏损。

  银行表示,由于全球经济疲软,银行今年将继续面临重大挑战。

  根据德意志银行当天公布的数据,去年第四季度,银行在信贷交易、证券衍生品和自有证券交易中遭受了48亿欧元,约合61亿美元的损失,与去年同期的10亿美元的盈利相比可谓是巨额亏损。这直接导致德意志银行在2008财年出现了39亿美元的净亏损。

  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阿克曼5号说,银行对第四季度的盈利报告感到非常失望。他表示,由于世界经济处于疲软状态,银行今年的发展仍将面临严峻的挑战。

  目前,德意志银行已重新评估了金融危机对银行的影响,并对经营范围进行了重新定位和调整。今年银行将把经营重心放在一些特定区域和市场。

  德意志银行是德国最大的银行和世界上最主要的金融机构之一,在全球各地设立的分支机构近2000个,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等多个领域。长期以来,德意志银行一直被众多评级机构评为AAA级银行,是全球极少数的几家“超优质银行”之一。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