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道夫客户名单曝光 明星名人众多儿子也被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麦道夫客户名单曝光 明星名人众多儿子也被骗
2009年02月06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6日报道,麦道夫(Bernard Madoff)公司数千名客户的名单周三曝光﹐众多知名人士名列其中,他的律师和儿子、弟弟,以及自己公司的关键管理人员也赫然列在名单中。

  报道称,麦道夫(Bernard Madoff)公司数千名客户的名单周三曝光﹐包括传奇人物棒球投手柯法斯(Sandy Koufax)和麦道夫自己的律师索金(Ira Sorkin)。这份提交给曼哈顿美国破产法院的文件共有162页﹐里面没有列出每位客户的投资金额。

  报道中还披露了一些知名受害者的名单。其中包括纽约大都会棒球队(New York Mets)的东家威尔彭(Fred Wilpon)。名单中包括麦道夫公司外部审计人员霍洛维兹(Jerome Horowitz)和弗里宁(David Friehling)名下的无数个账户。名单中还有麦道夫的家人和亲戚﹐包括他的儿子马克(Mark)和安德鲁(Andrew)、他的弟弟彼得(Peter)﹐还有公司旗下投资顾问部门(也就是发生欺诈案的部门)的管理人员。这些管理人员包括克鲁普(JoAnne "Jodi" Crup)﹐此外还有迪帕斯凯利(Frank DiPascali)家族的一家公司。迪帕斯凯利是麦道夫投资业务的一位关键成员。

  另外,名单中的麦道夫客户还包括正与合伙人一起重建世贸中心的纽约开发商斯维尔史坦(Larry Silverstein)﹐以及包括汇丰(HSBC)、瑞士银行(UBS AG)、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Bank)、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和花旗集团(Citigroup)在内的许多大型金融机构。

【编辑:刘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