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富通集团股东否决法国巴黎银行收购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外媒:富通集团股东否决法国巴黎银行收购计划
2009年02月12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2日电 富通公司股东11日投票反对将这家金融集团部分业务出售给法国巴黎银行,并反对将位于荷兰的银行和保险集团国有化,这令人们对该公司的未来引起疑虑。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富通是欧洲首家寻求政府援助的银行之一。去年9月,该集团面临严重流动性危机,但此后被拆分成国有化的荷兰银行和保险业务、比利时国有银行以及经营所剩保险业务的上市集团。

  在激烈的股东大会上,富通股东未理会代理董事长一再的警告:如果巴黎银行收购交易无法完成,富通可能会面临破产。在投票结束后,富通坚持表示,这只不过代表最糟糕的结果。

  报道称,168亿欧元的荷兰国有化交易已经完成,因此不太可能逆转,但荷兰现在可能会面临索赔。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