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称亚洲市场将成全球商用飞机行业增长动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德勤称亚洲市场将成全球商用飞机行业增长动力
2009年02月27日 0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二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姜煜)世界著名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今天在此间发布一份报告,指出中国、中东地区和印度将成为全球商用飞机行业增长的动力来源。

  报告称,全球经济步入一个动荡和不稳定时期,虽然全球商用飞机行业也不免受到影响,但是这个行业的长期前景依然乐观。因为“亚洲市场将成为该行业增长的动力来源”。

  德勤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领导人汤姆·凯普汀表示,未来二十年,中国将有六亿人口加入中产阶级行列,这将极大带动商务、旅游交通及货物运输的市场需求,中东地区和印度也将带动市场需求增长。

  他预测,未来二十年亚洲航空公司的飞机总数量将增加三倍,占全球商用飞机数量的三成一。

  凯普汀认为,商务飞机有私用、灵活及方便的特点,具有更好的未来市场潜力。代表低端市场的窄身喷气式飞机的发展前景可能受到中国、俄罗斯和日本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区域性喷气式飞机的影响,三国的代表产品分别是俄罗斯生产的Sukhoi Superjet 一OO型飞机、日本三菱公司生产的区域性喷气式飞机MRJ,以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生产的ARJ二一型飞机。(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