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保险公司安联集团2008年四季度亏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欧洲最大保险公司安联集团2008年四季度亏损
2009年02月27日 14:1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洲最大保险公司安联集团虽在26日报出2008年第四季度净亏损31.1亿欧元,但公司首席执行官米夏埃尔·迪克曼表示,公司目前“财务稳定”。

  迪克曼说,在出售德累斯顿银行以后,安联的保险偿付能力为159%,财务稳定。他还排除了公司本年度筹集资本金的可能性。三大评级公司之一标准普尔也表示安联的评级和前景将不会受到年度损失影响。

  但迪克曼同时表示,2009年资本市场仍无法摆脱困境,在如此动荡环境下,安联将很难提供可靠的利润预测。

  安联曾在1月份以51亿欧元的价格将德雷斯顿银行出售给德国商业银行,目前仍持有德国商业银行13.8%的股权。

  26日安联股价大涨12.41%,报收于每股55.25欧元。(陆群新)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