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愿将最多250亿美元花旗优先股转普通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财政部愿将最多250亿美元花旗优先股转普通股
2009年02月27日 2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财政部周五宣布,愿意将所持花旗集团最多250亿美元的优先股转换为普通股,美财政部同时明确表示﹐美国政府这样做的前提条件是花旗集团能够吸引私人投资者也这样做。

  美国财政部周五上午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愿意参加花旗集团优先股到普通股的转股计划﹐但转股额将与私人投资者转股额保持一比一的比例。

  美国财政部还在公告中表示﹐将接受交换计划中其它优先股股东所获得的最优惠的条件和价格。

  美国财政部还表示﹐这一交易不会增加财政部对花旗集团的投资额。

  花旗集团周五也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根据可以转换的最大股数计算﹐美国政府可以拥有花旗集团发行在外普通股总股数的36%左右﹔现有股东将拥有花旗集团发行在外股数的26%左右。

  美国财政部还表示﹐花旗集团董事长已告知财政部﹐花旗集团将尽快对董事会进行调整﹐以后董事会的多数董事将是新的独立董事。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