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美国经济仍在恶化 短期内不会明显复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联储:美国经济仍在恶化 短期内不会明显复苏
2009年03月05日 11: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4日发表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说,美国经济在1月中旬至2月底这段时间里继续恶化,且短期内不会明显复苏。

  这份报告根据美联储所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其中所包含信息是2月23日之前收集的。

  报告说,在12家储备银行的调查报告中,两份报告认为当地经济“依然疲软”,10份报告认为经济情况偏向于恶化,而且这种恶化趋势覆盖面相当广,只有食品和药品等少数行业例外。

  报告认为,美国经济在近期好转的希望相当微弱,要到2009年底或2010年初才可能出现显著复苏。

  美联储每年8次发表这份被称为“褐皮书”的调查报告。在预定于本月中旬召开的美联储下次货币政策决策例会上,这份报告将是重要的参考材料。(记者刘洪 胡芳)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