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月份私营部门失业人数创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2月份私营部门失业人数创新高
2009年03月05日 15:3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4日公布数据显示,受经济衰退影响企业纷纷裁员,2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失业人数高达69.7万人,是ADP开始统计该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

  由于经济衰退加剧,2月份私营部门失业人数相比1月份快速增加,并远远超过分析人士之前预计的63万人。

  数据显示,约一半失业人员,即35.9万人来自服务业,高于1月份的32.7万人。工业部门失业人数则连续第26个月增加,达33.8万人。

  另外数据显示,相比雇员人数在500人以上的大型企业,中小企业失业问题更为严重,共有57.6万人失业。

  美国劳工部将于6日公布2月份美国就业相关数据。经济学家预测,经季节调整后美国2月份失业人数将为64.8万人,创1949年以来的单月最高纪录。2月份失业率预计将从1月份的7.6%升至7.9%,成为2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