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现裁员浪潮 俄一员工建"你被裁了吗"网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俄罗斯现裁员浪潮 俄一员工建"你被裁了吗"网站
2009年03月08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管理“你被裁了吗?”网站的沙巴诺夫。2月27日摄于莫斯科。(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俄罗斯正在经历裁员浪潮。俄罗斯经济在油价高涨的支撑下急剧成长,但预计今年将转为负增长,裁员的消息也频频见报。

  俄罗斯今年1月的失业率为8.1%。大幅超过去年8月危机加剧前的5.8%。

  舆论调查机构“莱瓦达中心”2月实施的调查显示,41%的受访者对于抗议生活水准下降的街头游行“表示理解”,23%的受访者表示“准备参加游行”。

  由于失业人员的增多可能导致社会不安,俄罗斯政府正急于消除民众的不满。总理普京4日访问了莫斯科郊外的职业介绍所,向市民承诺将强化对策。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