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欧佩克或将进一步减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欧佩克或将进一步减产
2009年03月12日 15:5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沙基卜·哈利勒11日在此间表示,为使油价回到每桶75美元的水平,3月15日在即将于维也纳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会议上,该组织或将讨论新的减产措施。

  哈利勒认为,因为发达国家经济状况不佳,世界石油需求降幅在今年第二季度将达120万桶。他说,自去年以来,欧佩克已经将其原油日产量削减了420万桶,如果没有这样的减产行动,世界石油价格可能会跌到每桶20美元的水平。

  他认为,欧佩克以外的石油生产国从当前油价回升中获益,应该为稳定油价做贡献。

  哈利勒还表示,今年头两个月,阿尔及利亚石油收入相对较低,仅为67亿美元。他说,按照目前的出口水平,今年阿石油出口收入应在300亿至400亿美元之间。他透露说,阿国家石油公司计划与合作伙伴在2009年共同投资110亿美元,较2008年的120亿美元有所下降。(记者郑斌 尹炣)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