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导致消费低迷 韩国个体户多数处于亏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济危机导致消费低迷 韩国个体户多数处于亏损
2009年03月16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由于经济危机导致消费低迷的影响,韩国餐厅、澡堂、修车厂等自营业体的个体户中,10家之中有6家处于亏损经营的状态。

  韩国中小企业中央会发表上月2日至10日,针对195家员工不足20人的小型企业进行了经营现状调查结果,58.9%的受访企业表示“处于亏损”,其中员工不足5人的个体户,亏损比率更高达61.2%。

  调查结果还显示,36.2%的受访企业表示“仅仅维持现状”,仅有4.9%的企业表示“有所盈利”。

  消息援引韩联社报导,与去年年底相比较,韩国个体户亏损比率大幅上升,面临危机的个体户正在迅速增加;68.6%的受访企业近3个月销售业绩,比一年前减少,而表示销售业绩有所增加的企业仅为19.4%。

  占82.4%的绝大多数企业表示,当前经营状况较为困难,其中,“十分困难”者有43%,“困难”者为39.4%。

  对于经营困难的主要原因,回答结果为:71.9%表示“消费萎缩”、49.4%回答“原料费上涨等物价不稳”、24.4%认为“过度竞争”、21.3%指责“政府的中小企业对策欠妥”。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