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集团未来几周将最多裁减5000名管理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瑞银集团未来几周将最多裁减5000名管理人员
2009年03月16日 15:1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瑞士媒体15日报道,瑞士最大银行瑞银集团将在未来几周内裁减最多5000个管理层职位。

  据瑞士《星期日报》报道,在这次最新的裁员计划中,将有最多2500个管理层职位涉及瑞银集团重要且仍在盈利的财富管理部门。目前,瑞银集团员工总数为7.7万人。

  瑞银集团发言人尚未对上述报道进行评论。

  上周,瑞银集团表示,正在对其本土业务部门进行结构重组,业务地区将从目前的八个变为四个,同时重组其高级管理层。但该集团指出,这一变动并不意味着将有更多的裁员计划。

  今年2月,瑞银集团发布财报说,去年集团亏损额高达197亿瑞士法郎(1美元约合1.16瑞士法郎),创瑞士公司年亏损额的最高纪录。该集团同时宣布,今年将在造成巨额资产减记的投资银行部门裁员约2000人。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