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奖金门"震动 大摩CEO返还搭乘公司飞机费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受"奖金门"震动 大摩CEO返还搭乘公司飞机费用
2009年03月23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在企业主管薪酬和红利引起的争议愈演愈烈之下,摩根士丹利执行长麦晋衍本月已同意,将把私人搭乘公司飞机的费用36万8675美元还给公司。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援引《联合晚报》报道,资产名列美国第5大的摩根士丹利获得政府救助100亿美元,据摩根士丹利提报证管会(SEC)的数据显示,麦晋衍去年个人使用公司飞机的费用达36万8675美元。之前花旗集团前主席鲁宾、执行长潘伟迪也把搭乘公司飞机的费用返还。

  麦晋衍2005年出任摩根士丹利执行长,年薪80万美元,在2006年获得4000万美元股票分红后,2007和08年未领红利;摩根士丹利的共同主席高曼和查曼也同意放弃去年红利。除了高薪、红利外,企业主管使用公司飞机的福利最近也被轰得体无完肤,去年美国汽车业三巨头搭着公司提供的私人飞机,前往华府向国会要钱救助,引发一阵挞伐,随后各企业高阶主管开始搭乘客机。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