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地方政府向中国订货被批"吃里扒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加拿大地方政府向中国订货被批"吃里扒外"
2009年03月23日 19:58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向中国订制了安省省旗,此举竟遭到反对党议员的痛批,保护主义的气氛渐起。

  据报道,安大略省新民主党省议员柯莫斯(Peter Kormos)在省议会指出,他最近获悉,省府采购部门舍弃了多伦多旗帜制造商不用,向中国订制安大略省省旗。柯莫斯说,值此经济严重衰退,安省制造业大幅裁员之际,政府却“不照顾国内业者,还向外国订制旗帜”。

  柯莫斯称,省府订制的省旗,议员们都会用来赠送给他们选区的青年军及其他族裔团体。而省府新订购的这批省旗却有“中国制造”的字样,可能会引发争议。

  据报道,安大略省向中国订制的安省省旗,在多伦多制造,一面成本约18加元,在中国大陆制作,成本仅13加元。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