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失业者组俱乐部 提供各种省钱贴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纽约失业者组俱乐部 提供各种省钱贴士
2009年03月24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经济情况转差,众多失业人士自救组织在互联网上涌现,其中一个叫“405俱乐部”,声称是全纽约发展最快、最容易加入的组织之一──只要是失业纽约人便可加入。

  报道称,纽约市失业率6.9%,由于他们每周最多可领取405美元救济金,因此有人在网上发起“405俱乐部”。31岁创办人之一冈萨雷斯表示,俱乐部本周将在酒吧举行大会,为新失业人士打气。他本是薪酬丰厚的对冲基金研究员,1月被辞退,现要学习过节衣缩食的生活。

  报道指出,俱乐部网站会为失业人士提供“贴士”,包括如何领取失业救济金、到星巴克连锁咖啡店省钱消费,还列举“10大破坏求职面试方法”,提醒求职者要避免犯错。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