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暗示如没有实质成果可能退出G20峰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法国暗示如没有实质成果可能退出G20峰会
2009年04月01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法国财政部长拉加德30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如果在全球金融监管方面没有取得进展,萨科齐(Nicolas Sarkozy)总统将退出定于本周召开的伦敦二十国集团峰会。

  据报道,拉加德在30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萨科齐总统在此问题上的立场非常明确,他说如果没有成果,他本人不会在公报上签字;这意味着退出。

  拉加德办公室31日称,她旨在强调萨科齐对二十国峰会达成实质性成果的态度非常坚决。一位发言人说,她的讲话不应被解读为法国总统打算在会议中间离开。

  美国、英国和二十国集团的其他成员国目前都在努力就加强金融监管和提振全球经济达成一致。美国和英国都呼吁在国家层面上加强金融监管,而法国和德国则在游说更凌驾国家层面之上的监管。

  在被问到是否会在会议结束前离开时,萨科齐说他仍然重视同二十国集团的其它成员国合作,以找到解决全球经济危机的途径。

  萨科齐说,这场危机的严重程度使我们不能在此次峰会上无所作为。

  萨科齐的发言人卢夫里耶(Franck Louvrier)说,法国总统决心在二十国峰会上达成实质性的成果。他还说,萨科齐并未威胁要退出。他说,并不存在威胁。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