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或引发抗议活动 伦敦银行家人人自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G20峰会或引发抗议活动 伦敦银行家人人自危
2009年04月01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G20伦敦峰会期间,伦敦可能出现暴力抗议浪潮。银行家纷纷采取低调行为,以免遭受攻击。

  据外电报道,本周G20峰会期间,伦敦的气氛格外不安定。伦敦金融区随处发放的小传单一些人感到担忧。传单上写着耸人听闻的标语,比如“吊死银行家”、“直捣银行”之类。

  一位匿名的银行家表示:“我们不会让自己的生活被一群抗议者左右。”他补充道,自己依然会西装革履去上班,尽管公司内部邮件建议员工们低调打扮,以免太显眼。

  一位银行家表示自己会在办公室里吃午餐,并让妻子不要去市中心购物。

  在英格兰银行旁边的街道上,两名金融从业人员称他们会休假,另外两位称他们已被告知在家办公。还有两位猎头表示,他们将穿牛仔裤和T恤衫上班。

  伦敦城以前也发生过暴力事件。1999年和2000年,这里发生的反资本主义暴力抗议事件,造成数百万英镑的损失。

  反全球化分子和无政府主义者4月1日将举行一场“金融愚人节”游行。警方将出动数以千计的警力,以维持秩序。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