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G20或难就各方共同立场不多的问题达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布朗:G20或难就各方共同立场不多的问题达一致
2009年04月01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4月1日上午8时,出席G20伦敦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来到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与英国首相布朗会谈。图为布朗和夫人萨拉在首相府门口迎接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英国首相布朗表示,周四的伦敦G20峰会可能不会就各方共同立场不多的问题达成一致。

  在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共同举行的记者会上﹐布朗表示﹐G20领导人将联合采取坚决措施﹐改革针对包括对冲基金在内的金融机构的监管机制﹐促进经济增长。

  奥巴马在记者会上称﹐各方领导人应将重点放在应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共同立场上﹐避免采取不彻底的措施。

  奥巴马表示﹐与会领导人都应有采取行动的紧迫感。但他同时承认﹐领导人们不会就所有问题达成一致。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