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G20领导人考虑将IMF资金规模扩大2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外媒称:G20领导人考虑将IMF资金规模扩大2倍
2009年04月02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路透社报道称,据七大工业国(G7)消息人士透露﹐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准备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可用于救助本轮金融危机中受严重冲击的国家的资金规模扩大两倍。

  报道称﹐IMF首席副总裁表示﹐相关的谈判内容包括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提出的将IMF资金规模增加5000亿美元至7500亿美元的提议。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