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CEO:“雇用美国人”规定是“保护主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高盛CEO:“雇用美国人”规定是“保护主义”
2009年04月08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高盛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梵7日警告说,美国阻止银行聘用外籍员工的新法规是“保护主义和自毁长城”的做法,将令美国极度缺乏从衰退中恢复所需要的人才。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贝兰克梵对一群大型基金经理人说,最近针对接受政府援助的银行制定的“雇用美国人”法规,可能会促使其它国家采取报复美国人的“惩罚措施”。

  对于接受纳税人资金援助的金融机构来说,如果它们最近裁减了美国员工,7870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会增加它们为技术移民申请H1-B签证的难度。

  贝兰克梵对新就业限制的抨击,突显了金融业对有关措施的强烈反对,它们认为,这些措施是美国国会针对华尔街在危机中所扮演角色激起的众怒,而采取的民粹主义反应。

  上个月,美国银行决定撤销向美国商学院毕业的外国学生提供的工作机会,并将之归咎于新法规。

  贝兰克梵说,银行已针对“事后”看来“自私而贪婪”的薪酬作出了相应决策,并承认这场危机令整个行业“深感羞辱”。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