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陪:中国刺激经济措施为马来西亚提供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杨天陪:中国刺激经济措施为马来西亚提供商机
2009年04月11日 0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四月十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总商会会长杨天陪在此间说,中国四万亿刺激经济措施为马来西亚提供无限商机。

  嘉兴(马来西亚)投资说明会暨中马经贸合作研讨会十日在此间举行。杨天陪在致辞时说,中国政府宣布二00九年GDP增长将保持在百分之八的水平和经济刺激计划,实在难能可贵。这也意味着给马来西亚带来新的商机。

  据统计,二00八年中马贸易额达到五百三十五亿美元,比上年增长百分之十五点二,马来西亚成为中国在东盟国家中最大的贸易伙伴。

  杨天陪说,在全球经济不景的大背景下,马中经贸仍能看好,双边贸易正常平稳发展,主要基于以下几点。

  双方经济互补性强、中国扩大内需,带来无限商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马中友好密切关系营造良好的经贸合作环境。

  近年来,马来西亚推出多个经济开发区,杨天陪也希望中国企业能前来马来西亚投资。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