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美国经济未来数月将结束狂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美国经济未来数月将结束狂跌
2009年04月11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1日电 美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指出,受到政府财政刺激与救助措施提振,美国经济将在未来数月结束狂跌之势。

  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桑莫斯说,去年秋天以来,美国经济好像“一个球从桌上掉到地上”,现已不再有那种狂跌的感觉。一些新迹象显示,最坏的衰退现象可能正在好转,这些迹象包括:富国银行首季卅亿美元的强劲获利预测、失业救济申请案减少、多家零售业者四月销售量预测看好,以及道琼指数上升近两百五十点。

  分析师预测,美国经济可望在今年最后一季再度成长,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所见一致。伯南克最近表示,已进入第二年的衰退可望于今年结束。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