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2月份工业产出下降近2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欧元区2月份工业产出下降近20%
2009年04月17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欧元区经济急速萎缩的步伐几乎毫无减缓迹象,16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月份工业产出同比下降近20%,而通胀正逐渐消失。

  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消息,欧元区16国工业产出下降18.4%,创1990年开始统计此项数据以来的最大降幅,突显了全球经济放缓的严重程度。月度比较也没有企稳迹象:2月份的跌幅为2.3%,而一个月前公布的1月份跌幅仅略低于2.4%。

  大和证券SMBC欧洲经济学家艾利斯表示,与美国或英国相比,在欧元区,希望的曙光不那么普遍 。

  该数据表明,欧元区经济的萎缩速度甚至有可能已加快。经济学家表示,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降幅可能大于去年第四季度的1.6%。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