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全球经济衰退严峻而漫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全球经济衰退严峻而漫长
2009年04月17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7日预测,在全球各国“无一幸免”的危机中,经济衰退期既漫长而且严峻,复苏之路也将缓慢且困难重重。

  “法新社”消息,国际货币基金公布半年一度的“经济展望报告”指出,新兴经济体在经济衰退期资金流入疲软,东欧尤其首当其冲。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目前的经济衰退可能会不寻常的漫长和严峻,复元也将十分缓慢。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60年来首度的全球经济衰退,没有提出复苏时间表。该组织警告,新兴经济体资本流入减少的现象或将持续很长时间。

  由于东欧经济与金融业高度仰赖西欧银行投资,导致他们尤其脆弱。IMF总裁卡恩对前景也不看好。他表示,2009年几乎可以肯定将是惨淡的一年,预计全球经济将深陷负成长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