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央行行长抨击欧盟应对危机举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德国央行行长抨击欧盟应对危机举措
2009年04月22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德国央行行长对布鲁塞尔做出公平批评,他警告称,欧洲竞争当局应对金融危机的举措,可能令欧洲经济一体化进程发生逆转。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消息,在《金融时报》采访时,韦伯表示,政策制定者正“站在十字路口”,假如他们坚持让银行撤出外国市场,更多专注于本国市场,可能损害欧洲的经济增长前景。欧洲竞争当局正在研究,银行接受政府援助必须做出哪些让步。

  德国第二大银行——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已接受政府182亿欧元的援助,目前正与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商谈补救措施,其中可能包括处置在其它欧洲国家的业务。

  韦伯是欧洲银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上述言论反映了他对金融市场危机可能阻碍经济一体化进程的担忧。一体化被认为是欧元区繁荣发展必不可少的条件。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