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预测今年经济增长为负3.5% 明年增长1.2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国预测今年经济增长为负3.5% 明年增长1.25%
2009年04月22日 2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达林今天发表最新预算报告,预估今年英国经济增长将为负3.5%,创下自1930年代以来最糟纪录,今年底逐渐复苏,明年可望增长1.25%,较经济学家的预估乐观许多。

  达林在国会下议院报告时指出,高科技产品外销市场需求转强,加上英国经济的韧性与活力,将帮助经济在年底摆脱衰退,2011年英国的经济增长将提高到3.5%,并能延续下去。

  达林说,今年英国公部门借贷金额达1750亿英镑,明年将达1730亿英镑,后年减少到1300亿英镑。他形容,英国正经历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为降低政府负债,明年4月起,年收入超过15万英镑的富人,所得税将提高到50%,比原本计划提前一年实施。

  同样提前于明年4月施行的是年收入超过10万英镑的民众,不再享有个人所得税扣除额。

  去年金融风暴爆发后,英国政府率全球之先,以国库资金购买银行股权进行紧急纾困,达林指出,援助银行的总金额超过500亿英镑,约占GDP的3.5%。

  为鼓励民众购买新车,达林宣布,自5月份起,车龄超过10年的车主如果购买新车,政府将补贴2000英镑,计划一直进行到明年3月。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