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世界大企业联合会: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飙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世界大企业联合会: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飙升
2009年04月30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随着近期股市的回升驱散了人们对经济的悲观情绪,美国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逾3年来最大升幅,但一些大型城市的房价2月份进一步下跌。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消息,2月份房价同比下跌了18.6%,1月份的跌幅则为19%。不过,这是16个月以来当月跌幅首次低于前月跌幅,该数据为房地产市场可能已开始触底提供了一线希望。综合考虑,上述数据加大了美国经济或许正走出大萧条以来最严重衰退的可能性。

  美国世界大企业联合会4月28日表示,消费者对经济的信心已开始改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此前一月的26.9升至39.2,超出了最为乐观的预测。

  该指数的上升是由短期前景显著改善和失业悲观情绪减轻所致,它标志着消费者信心下滑势头出现逆转。

  资本经济的美国经济学家保罗•代尔斯表示,股市近期出现了20%的上涨,经济形势也告别了去年底的动荡,显示出企稳迹象,这想必对消费者信心形成了支撑。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