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美国经济稍微好转 将持续救市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联储:美国经济稍微好转 将持续救市政策
2009年04月30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29表示,美国经济仍在萎缩当中,但衰退速度“稍微变慢”,Fed同时宣布维持几近零的低利率水平。

  “法新社”消息,联邦准备理事会公开市场委员会结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维持低利率、和协助美国经济摆脱衰退的计划不变,但是特别指出,美国经济展望“已经小有起色”。

  会后声明说,自从上一次3月份会议以来,“美国经济持续萎缩,但萎缩的速度似乎稍微变慢”。

  声明补充说,联邦准备理事会成员“预料稳定金融市场与机构的政策行动、财政与货币刺激计划及市场力量,将在价格稳定的背景下,带动经济逐步恢复持续性成长”。

  由Fed主席伯南客领导的委员会重申自身的立场,也就是该委员会“将动用所有可行工具,来刺激经济复苏并维持价格稳定”。

  公开市场委员会无异议表决同意,维持联邦资金利率在0至0.25%的目标区间不变,同时补充说“经济形势可能成为联邦资金利率长期维持在超低水平的理由”。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