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管局:经济复苏道路仍不明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加坡金管局:经济复苏道路仍不明朗
2009年04月30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指出,当前这场经济危机最严重的季度萎缩可能已经过去了,不过新加坡经济预计不会在今年内出现全面性的回弹,复苏的道路将是不明朗的,而最近爆发的猪流感又给复苏蒙上了一层阴影。

  金管局昨天发表的每半年一次的《宏观经济评论》报告中说,最严重的季度经济萎缩可能已经在去年第四季和今年第一季出现了,除非雷曼兄弟这么大规模的事件再度发生。不过,影响新加坡经济的外部不利因素仍然存在。根据疫情接下来的发展,近期爆发的猪流感可能将对本地经济造成冲击。

  金管局表示,尽管接下来几个月外部环境不明朗,与以往的经济衰退后的复苏相比,这次经济从谷底的回弹很可能将是缓慢和渐进的。今年接下来三个季度的环比增长速度,应该会显著地低于以往几次衰退复苏期的9.5%季对季平均增长。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