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应让不及格银行破产 欲收购韩国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菲特:应让不及格银行破产 欲收购韩国企业
2009年05月05日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财经漫画:“股神”巴菲特遭遇最糟糕投资年。 中新社发 宋学海 做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报道称,“股神”巴菲特近日表示,并非所有接受压力测试的银行都是规模大得不可破产,美国政府不应排除大部分银行结业的可能性。

  巴菲特批评银行和保险业界以致监管人员,对楼价会下跌的可能性充耳不闻,导致半世纪以来最严峻的经济衰退。他表示,华尔街出售次按“污水”,政府监管人员以及传媒对危机不察:“差不多所有与金融世界有关连的人都有份导致金融危机。”

  巴菲特说,金融业人员在过去10年内没有变得更贪心,只不过他们要利用金融体系占便宜实在不困难。他认为要想管住他们,最好是建立恰当的奖罚机制。

  巴菲特还表示,自己的投资公司有200亿美元现金,准备购买证券和寻求可以收购的企业,而韩国企业已在他的“雷达屏幕”上。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