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向美国财政部贷款45亿美元获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克莱斯勒向美国财政部贷款45亿美元获批
2009年05月05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美国地方破产法院批准了克莱斯勒向美国财政部贷款45亿美元的请求,此举为克莱斯勒赢得了喘息时间和资金以完成近期计划对其大部分资产进行的拍卖。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美国破产法官亚瑟-冈萨雷斯在曼哈顿举行的一次听证会上表示,如果没有今天的这笔贷款,也就没有所谓的明天了。根据法庭文件,克莱斯勒中期可借款18亿美元。克莱斯勒表示,若没有这笔贷款,公司将被迫清算。若在法庭监督的拍卖中没有更高出价的话,克莱斯勒计划将大部分资产卖给意大利菲亚特集团。

  法官冈萨雷计划在明天下午为拍卖规则召开听证会。克莱斯勒大多数的担保放款人表示接受这项贷款协议,政府的代理律师、JP摩根大通作为放款人的代表出席。一位银行律师表示,69亿美元的贷款中占90%份额的放款人中有62%支持该计划。

  这项批准覆盖了之前在提及问题资产处置计划(TARP)的时候某些克莱斯勒担保放款人的反对意见。代表该团体的律师表示这种贷款实际为非法出售资产大开绿灯,比起高级别的债权人,低级别的债权人获益更多。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