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日上海春运火车票开卖火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年首日上海春运火车票开卖火爆
2009年01月01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上海一月一日电(记者 常惠英)新年首日,上海春运火车票开卖火爆。由于上海各方准备充分,保障了此间四百多个售票窗口现场秩序良好。

  据上海铁路南站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排队买票人员猛增,该站今天增开临时售票窗口二十二个,共有四十八个窗口同时卖票,大大缩短了等候时间。从购票的情况看,上海到四川、云南、贵州等地的火车票最为紧张。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预计二○○九年春运上海铁路局将发送旅客三千三百万人,同比增长二百七十四万余人,其中上海地区预计发送旅客六百九十二万人,呈现客流持续高位增长特点。

  为最大限度快速运送旅客回家过节,上海铁路局今年首次还推出“中转站回家”方式快速运送旅客,即在南京、徐州和合肥设立中转,其中徐州中转至郑州、西安、兰州等西部方向列车;合肥中转至阜阳、商丘等地。

  据悉,随着排队购票人员增加,铁路上海南站等售票点将开放地下停车场让等候人员避寒,并组织保安人员二十四小时值班,维持秩序。完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