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风景线:沪商家新年乐享“牛YEAR”——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申城风景线:沪商家新年乐享“牛YEAR”
2009年01月01日 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上海一月一日电 题:沪商家新年乐享“牛YEAR”

  作者 郑莹莹

  新年第一天,申城各大商圈人潮拥挤,经历了一年销售不景气的沪上商家此番将折扣进行到底,乐享一个“牛YEAR”的好兆头。

  记者今日特意走访了沪上数个知名商圈,发现众多商家继续“大打出手”,“三折起”、“满两百送一百一”的超低折扣为其赢来了滚滚人气,开启了新年的好兆头。

  在有“浦东第一商厦”之称的上海第一八佰伴,记者看到不少柜台销售情况火热,一位徐姓的营业员告诉记者,在商场前所未有的超低折扣下,目前柜台内的羽绒服已被抢购了大部分,只剩下部分码数大的了。

  而在中华第一商业街南京路,“血拼”情况更是火爆。记者现场看到这个平日里就颇为繁华的商业街新年第一天已被挤得水泄不通了。不少沪上白领带着拼抢的“战利品”从商场内鱼贯而出。

  今天一大早就赶来抢购的沪上年轻白领王文凤告诉记者,怕拥挤的她往年新年第一天一般不会出来“血拼”,但是今年经济不景气,精打小算盘的她认为此番抢购最是“划算”。完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