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春节期间粮油副食供应充足 气价票价平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春节期间粮油副食供应充足 气价票价平稳
2009年02月01日 17: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省价格监测中心监测,节日期间广东省各地粮油、副食品等应节商品货源充足、价格基本保持稳定。肉菜、水果价格年初一、初二有所上涨,但初四以后保持稳定或开始小幅下调。旅游景点门票、油气、公路客运票价正常,票价仍没有全部达到上限。

  据监测,春节期间广东省粮油货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春节前几日天气转冷,市场供应减少、消费增加,肉、蛋、菜等副食品价格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精瘦肉、猪手、排骨等价格每500克 (下同)较年前上涨1-3元,牛羊肉价格上涨3-5元,叶菜价格普遍上升0.5-1元。初三以后,随着商家恢复正常营业和天气逐步好转,市场供应增加,肉禽蛋、菜、水产品价格有所回落。如深圳市初五副食品价格已比初三回落约3%。春节期间我省菜价受天气及节日影响较大,有涨有跌,总体小幅上扬。

  节日期间,各地主要油站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部分油站为吸引顾客,油价甚至有所下浮;液化石油气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全省均价维持节前78元/瓶左右。交通运输票价稳定,所监测线路票价均在规定最高限价范围内。

  旅游景点门票价格稳定。节日期间,我省各旅游景点客流量较平日有所增加,但总体较去年同期明显减少,价格与节前持平。住宿及餐饮客源及价格均有所上升,生意兴旺。 (记者戚耀琪 通讯员岳佳综)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