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副行长:是否降息需观察 仍会选择买美国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央行副行长:是否降息需观察 仍会选择买美国债
2009年03月04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日下午,央行副行长刘士余委员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会时,被媒体热问房地产话题,长时间不得脱身,在工作人员帮助下才突出重围。 中新社发 傅丹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3日在出席全国政协会议时说,买入美国国债仍是中国的一个选择。至于央行未来是否降息仍需继续观察,主要会视下一步经济增长状况决定。

  刘士余强调,对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保八”有信心。他说,目前4万亿经济刺激计划正在执行之中。

  刘士余还指出,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是我们应对金融危机,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一个重要措施,有关方面正在实践中探讨解决二套房信贷问题。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