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副行长林毅夫:中国带动世界经济复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银行副行长林毅夫:中国带动世界经济复苏
2009年03月04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认为,中国的一系列经济刺激方案,是带动全世界经济恢复的一个必不可少的要点,对推动世界经济尽快从危机中恢复也起到了帮助作用。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5日开幕。备受关注的北京团全国人大代表、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因工作原因告假,缺席今年人大会议。

  林毅夫在美国华盛顿世界银行总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表示,很遗憾未能参加本次两会,“世界银行副行长的职责和责任将我参加两会的计划终止,但我仍然是人大代表,始终是他们其中的一员”,并会持续不断去关注有关中国的新闻。

  对于目前的国际金融危机,林毅夫认为,中国的一系列经济刺激方案,是带动全世界经济恢复的一个必不可少的要点,对推动世界经济尽快从危机中恢复也起到了帮助作用。“中国在多种途径上的投资,减少了其它发展中国家(比如非洲)的瓶颈期”。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