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6.165亿成功竞购三鹿 三鹿重组获实质进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元6.165亿成功竞购三鹿 三鹿重组获实质进展
2009年03月04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观看视频

  中新网石家庄3月4日电 4日上午,由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的拍卖公司宣布,北京三元集团与三元股份全资子公司河北三元以6.165亿元的价格,成功竞购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包。至此,三鹿集团破产重组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据了解,首批公开拍卖的三鹿破产财产,包括三鹿集团的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等可持续经营的有效资产;三鹿集团所持有的新乡市林鹤乳业有限公司98.80%的投资权益。

  此前,三鹿集团因深陷婴幼儿奶粉含三聚氰胺事件,集团所属加工厂被责令停产,对三鹿的重组提上日程。经过五个月的协调和谈判,三鹿集团相关赔偿方案陆续出台,三鹿的重组方式逐步浮出水面,并最终确立了先破产清算,再拍卖部分资产的重组方式。国内的多家乳品企业都曾表示有意接手三鹿,而北京三元由于没有受到三聚氰胺事件波及,最终由其全资子公司河北三元与三鹿集团签订了租赁协议,在三鹿核心工厂进行租赁生产。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