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信息可在线查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务部: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信息可在线查询
2009年03月09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国家商务部网站消息,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基本信息实现在线查询,截至2009年2月底,各备案登记机关共为322163家对外贸易经营者办理了备案登记。

  消息称,根据《外贸法》及其配套法规《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办法》等有关规定,2004年7月1日起,商务部委托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开展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工作。截至2009年2月底,各备案登记机关共为322163家对外贸易经营者办理了备案登记。

  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商务领域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为增加上述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方便社会公众和有关企业查询,商务部已在其政府网站“在线查询事项”栏目中增添了“对外贸易经营者查询”项目。查询者可通过输入13位进出口企业代码或者对外贸易经营者名称中的关键词,查询到已办理备案登记的对外贸易经营者的中文与英文名称、地址、邮政编码、传真等信息,根据查取的信息与相关企业接洽。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