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企首派3000万"药品消费券" 全国范围发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药企首派3000万"药品消费券" 全国范围发放
2009年03月11日 09:1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药企在全国率先派发“药品消费券”!昨天,广州白云山和黄公司中药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从3月13日“中国家庭过期药品更换节”起,将在全国范围发放600万张总计3000万元药品消费券。

  白云山和黄中药总经理李楚源介绍,这是在杭州等地派发消费券、刺激内需的背景下,全国首次针对药品消费的消费券派发项目。消费者除了可以像往年一样用旧药换新药外,还可领取10—20元不等药品“消费补贴券”,凭券到药店购买指定的品牌药品,缓解群众“买药贵”。(陈枫)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