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同意第3批灾后工业重建备案 投资约626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工信部同意第3批灾后工业重建备案 投资约626亿
2009年03月12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国家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同意第三批汶川地震灾后工业恢复重建项目备案,共备案项目1153项,总投资约626亿元。

  消息称,为加快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步伐,做好工业恢复重建项目的实施工作,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先后同意了四川、陕西、甘肃三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业项目备案。

  根据产业政策和项目前期情况,共备案项目1153项,总投资约626亿元,其中,原材料工业类579项,装备工业类150项,消费品工业类366项,电子信息类58项。这批备案项目和《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生产力布局和产业调整专项规划》发布的781个项目、《汶川地震灾后工业恢复重建规划》发布的902个项目,都可以享受国务院及有关部门、省市政府颁布的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各项政策。

  同时,工业和信息化部也将及时跟踪重建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继续支持灾区的工业恢复重建工作。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