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会见亚洲开发银行行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会见亚洲开发银行行长
2009年03月23日 18:3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洲开发银行为汶川灾后重建提供四亿美元贷款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亚洲开发银行行长黑田东彦一行。

  李克强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形势和应对金融危机的措施。双方就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及加强合作事宜交换了看法。李克强指出,亚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多边开发机构,在维护本地区金融稳定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中国政府愿意在环保、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扩大与亚行的合作。亚太各经济体之间也应加强协调与合作,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挑战,实现共同发展。

  黑田东彦对中国政府支持亚行扩大业务表示感谢,愿意继续增进与中国的合作。愿意与亚太各经济体一道,共同维护地区金融与经济稳定。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等会见时在座。(记者熊争艳)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