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在北京搞促销 家长不买账:难打消顾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强生在北京搞促销 家长不买账:难打消顾虑
2009年03月24日 07:1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买一瓶200毫升的沐浴露赠一瓶100毫升的润肤露,刚刚声明产品没有问题、所以不会下架的强生悄悄在超市搞起了促销。

  记者昨天在易初莲花石佛营店看到,货架上的不少强生产品挂上了超市的“超值商品”标识,如买1升装的婴儿牛奶沐浴露可以再赠送300毫升同样产品。在物美超市,也有两款强生沐浴露在进行降价促销,最高降幅达到20%。而家乐福通州店虽然没有直接价格上有所动作,但购买强生产品可以获得雨伞、靠垫、储物盒等赠品。促销员表示:“促销活动是这两天才开始的。”

  物美玉蜓桥大卖场的强生促销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销售量明显下降。面对强生的促销活动,不少消费者仍表示了心中的顾虑。一位年轻家长就表示,“强生自己说没问题,那为什么有那么多孩子用了后就出了问题?无风不起浪,我不敢拿自己的孩子当试验品。”

  此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对强生26种31个批次的婴幼儿洗浴产品的检验结果,这些产品的甲醛指标均符合标准规定;仅有一种产品(婴儿香桃沐浴露)中的一个批次 (批号B081210A/20111209)检出含有微量的二噁烷(3.27ppm)。强生负责人表示,国家有关部门的检验证实强生婴儿护理产品是安全的,没有必要下架,也没有必要召回。(记者 肖丹)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