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提醒赴韩国务工需谨慎:对工资勿预期过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务部提醒赴韩国务工需谨慎:对工资勿预期过高
2009年04月03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中国商务部网站消息称,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的开展面临一些不确定因素,对此赴韩劳务人员需谨慎。消息表示,赴韩劳务人员不要对赴韩工作的工资待遇及工作条件预期过高。

  商务部经济合作局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中韩雇佣制劳务合作的开展面临一些不确定因素。请广大拟赴韩务工人员,尤其是已通过韩语水平考试的人员,密切关注我国主要媒体及我驻韩使馆经商参处网站对韩国经济、就业形势的相关报道及信息,做出客观判断,不要对赴韩工作的工资待遇及工作条件预期过高。由于中韩双方关于流程调整的协商尚需时日,请拟赴韩劳务人员不要因此影响原有的工作和生活,妥善把握各种就业机会,谨慎做出决定和选择。

  消息称,为减轻中国拟赴韩务工人员的经济负担,中韩双方正就调整雇佣制劳务合作流程及部分做法进行磋商,俟有结果即通过商务部经济合作局及有关地方省级商务主管部门网站公布,请广大拟赴韩务工人员注意查看上述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情况和信息。

  消息还介绍称,目前,社会上有一些不法组织、中介和个人打着输韩雇佣制劳务的旗号,以帮助办理赴韩手续、疏通关系等为名骗取钱财,并在一些社会网站上散布各种不实传言,商务部提醒广大公众对此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传言,谨防上当受骗,尤其不能向任何单位、中介和个人交纳费用,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