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副省长:将实事求是公布西洽会上成交金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陕西省副省长:将实事求是公布西洽会上成交金额
2009年04月03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十三届西洽会组委会副主任、第十三届西洽会执委会主任、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日电(记者 闻育旻)第十三届西洽会组委会副主任、第十三届西洽会执委会主任、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今天下午在接受本网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陕西省政府会实事求是地公布本届西洽会上的具体成交金额。

  考虑到今年整体的经济形势,景俊海同时也称,即使少也没关系,关键是实实在在地洽谈促进,洽谈会本质是个现场的促进,成交应该放到更长远些。

  景俊海还称,从第十三届西洽会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陕西代表团预计会比去年取得一定的增长,但其它各省市代表团的情况尚不清楚。

  第十三届西洽会将于4月5日至8日在西安举办。全国31个省区市将全部参展参会,预计参展参会客商将超过上届的10万人。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