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振明强调:首要任务是将中信泰富事情处理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常振明强调:首要任务是将中信泰富事情处理好
2009年04月10日 0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四月九日电 中信泰富出现高层人事变动后,新任主席常振明今天表示,他首要任务是将公司的事情处理好,“只许成功,不能失败”。常振明表明,数日后他将开记者会交代工作。

  常振明八日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表示,他只能而且必须把中信泰富做好,这是中信集团的要求,而且中信泰富及旗下企业有多达二万九千名员工,首要希望是将中信泰富的业务全力做好。

  常振明指出,中信集团的位置由小股东转为大股东之后,中信泰富的资源整合前景已经截然不同。他强调,中信泰富这间公司是好的,中信集团作为大股东,中信泰富资源整合很有前景。

  常振明说,中信泰富自一九九零年从事实业投资以来,没有从事投机以及冲对活动,今次显然是麻痹大意,风险管理极其薄弱,将来公司会成立风险管理委员会,确保事件不再发生。

  中信泰富今天复牌后,股价急升近百分之十二。摩根大通认为,中信泰富管理层变动轻微正面,相信这是重建投资者信心的第一步。此外,管理层变动令中信集团可更直接控制中信泰富。(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